傅華耀牧師 – 粵語堂講員 (Pastor Wah Yiu Fu)

傅牧師為活望教會中文部主任牧師。他在香港出生與成長,在德州大學取得電腦學士學位。在大學期間蒙神呼召進入全職的事奉,畢業後,到了西南浸信會神學院 (Southwestern Baptist Theological Seminary) 接受裝備,取得道學碩士的學位 (MDiv)。與曾淑霞姊妹在神的恩典下結為夫婦,育有二位女兒,為曉恩與曉惠。曾在密歇根州安娜堡和香港牧會多年。他十分熱衷於教導神的話語和幫助人在生命上成長。

李國良弟兄 – 專題討論講員 (Ken Lee)

李弟兄在新澤西州擔任電機工程師近 30 年,2008 年受神感動,和他的妻子李美倫(Elizabeth Lee)提早退休加入威克里夫聖經翻譯會為傳教士, 被派去東亞。在東亞的聖經翻譯工作中擔任過各種聖經翻譯的職務。開始時,住在少數民族農村,學習當地語言,參與翻譯,編寫和出版了該語言第一本三語詞典。 在2019年和當地同工完成了一個項目,編寫了新約和部分舊約聖經的翻譯手冊。 這本手冊現在被廣泛使用,對少數民族基督徒翻譯聖經工作提供實際的幫助。在神的奇妙帶領下,同時 Ken 和當地牧師合作成立了一個宣教機構,推動在少數民族地區建立教會和開展對臨終病人傳福音的工作。2020 年成為區域經理,負責監督東亞地區的聖經翻譯項目。2022 年,Ken 辭去區域經理職務,現在專注於把翻譯工具本土化以幫助本土翻譯人員。

Adam & Tiffany Tong (唐家駿 & 唐陳勵瑩夫婦) – Teens & Children Program Lead

唐家駿 & 陳勵瑩夫婦從小便參加馬利蘭中華聖經教會的活動,在少年時期已決志信主並在十多年前開始參與不同的教會事奉, 包括兒童與少年的事工。而家駿弟兄更於今年開始成為少年部的執事。作為現今的小學老師,家駿夫婦深深明白到從小讓孩童認識並跟隨主有多重要。
Adam and Tiffany Tong have attended Chinese Bible Church of Maryland since they were children. They accepted Christ as teenagers and have served in various ministries for over 10 years, including children and youth. This year, Adam starts serving as the Youth Department deacon. As elementary school teachers by day, they understand the importance of knowing and understanding what it means to follow Jesus at a young age.